流行燈飾,未來設計,簡約、清透、純淨、自然、繁星滿滿!

流行燈飾,未來設計,簡約、清透、純淨、自然、繁星滿滿!

引領潮流的簡約純淨,閉月羞花的古典青澀,奪目耀眼的時尚新星,水晶燈的多變讓您意想不到,從歐式古典、哥德神聖、美式鄉村、英式貴族到現在的新時尚古典、純白簡約、工業設計、日式禪修都可以看到水晶燈的影子,運用的如此之廣泛,令人喜愛。

餐廳水晶燈 GL-6941目錄連結

這次的案子是來自於台北的蔣先生,居住在台北的蔣先生,是一位工業設計的達人,雖然年輕,但是資歷相當豐富,對於物件形體的3D架構,邏輯推導,數學運算,結構整理都相當專精,但您以為這個理科的頭腦,對於美學美型就完全一竅不通嗎?實則不然,對於美學設計,蔣先生也有著一套奧於常人的思考與美感。

在室內設計上,蔣先生講求簡單與簡約,配色單純,運用白與黑的強烈對比,形成空間視覺落差,隱形的收內,讓室內空間不顯得複雜,幾何線條的線版、木工設計,讓一切未來感十足,相當科幻,在這麼未來感的設計空間中,蔣先生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這讓他的思考停滯不前,相當苦惱,是星星,在這浩瀚的未來空間中,少了足以代表宇宙星空的星星。

蔣先生低語著,是星星,缺少了星星,這是第一次讓蔣先生想到了水晶燈,但是什麼水晶燈適合呢?尋找的仿間燈飾店的水晶燈都不適合,太古典了,太歐式了,太傳統了,太複雜了,蔣先生沒有滿意的,她開始尋找並參考歐美的簡約未來空間室內設計,他終於有了靈感,就是這樣的水晶燈!!!!!

簡單的線條,繁星滿滿的無數小水晶,經過光線的折射,透亮出無限的閃耀,光彩奪目,閃耀動人,這就是答案,這就是蔣先生要的!

這次的案子非常有趣,我們與蔣先生的討論幾乎可以出書了,其實這一盞水晶燈是一款義大利品牌 Manooi Luxury 的復刻製作,只是在部分細節上我們做了些許調整,例如讓水晶密度增加,並依照蔣先生的居家空間,在尺寸上特別做了設計,讓一切幾近於完美。

這次的案子希望大家會喜歡,我們也會不定期的分享洸影水晶燈的工作與案件讓大家參考並欣賞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們台灣製作的水晶燈,我是小林,一個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的水晶燈師傅,如果覺得不錯,歡迎轉發連結我們的案件,分享給更多人唷,如果有水晶燈的任何問題,也都歡迎您隨時聯絡訊問,我們絕對會盡最大的努力為您解答,貢獻我們一點點的經驗所長,謝謝大家!

相關文章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精選必讀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
擁有15年資歷的水晶燈製燈師傅,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,製作水晶燈是工作更是享受,期望您一起沈浸在水晶的世界之中純淨、簡單。

追蹤/聯絡 洸影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