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水晶燈租借』大摩威士忌《大摩 2022 鎏金奢展》台北微風南山藝文中心與您相見!

『水晶燈租借』大摩威士忌《大摩 2022 鎏金奢展》台北微風南山藝文中心與您相見!

大摩威士忌《大摩 2022 鎏金奢展》也會於2022/01/13 至 2022/01/23 於台北微風南山藝文中心展出,現場更請來藝人天心小姐與溫昇豪先生,歡迎大家一起品酒會友賞水晶燈唷!

【車勢星聞】天心與老公相隔331天即將見面,感恩「前夫」溫昇豪引薦變身威士忌鑑賞家

這次的案子真的非常非常有趣,租借會場是一個酒商舉辦的記者會兼品酒招待會,為了呈現與酒品品味相輔的奢華鎏金之風,設計師在整體的風格設計上都別出心裁,使用了大量的歐式藍色絲絨、鑲金鍍材、雕花邊框、古典家飾與奢美的水晶檯燈,歐式古典貴族風格由來而生!

為了這次的設計,設計師可說是費盡心思,尤其是水晶燈部分,因為是租借的微風南山藝文中心,本身條件限制,天花板無法掛上奢華的水晶燈,因此思考許多決定使用巨大的水晶檯燈烘托貴氣與豪邁的效果。

而這也是設計師噩夢的開始,如何尋找巨大且奢華的水晶檯燈讓設計師傷透頭腦,水晶檯燈本來就不多,要尋找較為巨大的更是難上加難,一般燈飾店根本很難尋覓,即便有,尺寸、款式、顏色、風格也都不符,無法搭配使用。

尋找許久最後發現了我們,洸影水晶燈,再抱著一絲希望的情況下,設計師詢問了巨型水晶檯燈製作的可能,並附上詳細的3D設計圖與CAD剖視圖,這有什麼困難?這不就是簡單的放大款水晶檯燈嗎?當然可以製作了啊?我們可是真真正正的水晶燈工廠呢!哪有什麼不行的!

完成後立即拍照給設計師查閱,哇!太美拉!完全跟照片一模一樣呢!設計師高興極了,而這場記者會也圓滿完成!

【活動租借】燈具、水晶燈租借服務

租借水晶燈相關文章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水晶燈精選必讀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
擁有20年資歷的水晶燈製燈師傅,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,製作水晶燈是工作更是享受,期望您一起沈浸在水晶的世界之中純淨、簡單。

追蹤/聯絡 洸影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