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水晶燈租借』2022/12/27~1/7號 賴聲川執導“如夢之夢”台北國家戲劇院隆重登場,台灣租借最大水晶吊燈!

『水晶燈租借』2022/12/27~1/7號 賴聲川執導“如夢之夢”台北國家戲劇院隆重登場,台灣租借最大水晶吊燈!

恭喜賀喜!這次洸影水晶燈榮幸協助賴聲川老師執導的史詩大劇“如夢之夢”,這是一部享譽國際的台灣戲劇文學作品,並在世界多國巡迴演出,集結多名藝術老師與演藝表演家的泰斗作品,將於今年2022/12/27 至 2023/1/7 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隆重登場,配合“如夢之夢”舞台設計佈置,洸影水晶燈也將一同協助製作全台最大舞台蠟燭水晶燈,環饒於主要場景中,這真的是非常非開心,令人難忘的經驗,期望喜愛的朋友們,歡迎蒞臨台北國家戲劇院觀看這一場八小時巔峰劇場“如夢之夢”,相信會給大家無比的視覺體驗!

賴聲川《如夢之夢》隔9年經典重現 劇長濃縮至7小時

這次的水晶燈租借案,相當特殊,現場是一個極大的舞台設計,因此全部的東西都必須巨大,包括主體主廳的巨大水晶燈,這樣的水晶燈在台灣哪裡尋找?可說是苦惱了藝術總監與舞台設計總監,雖然這三盞水晶燈只會短短的展示兩個星期左右,但安全與品質上卻是非常苛求,畢竟是安裝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上,一切的標準都必須符合國家安全,不可馬虎。

藝術總監詢問了台灣許多燈飾店,並提出了品質與安全要求,但都沒有燈飾店敢接下重擔,畢竟燈飾店的水晶燈都來至於大陸,品質上、安全上誰又趕真正保證呢?,如果出現意外,誰又趕承擔呢?最後找到我們洸影水晶燈,只能說台灣品質、堅若磐石!安全與品質只是我們水晶燈工廠製作的基本要求,工藝上的精緻、品味才是考驗師傅技術的關鍵!

一盞兩米水晶燈與兩盞一米水晶燈嗎?沒問題,只要給我們充裕的時間,我們立刻就下去趕工製作!藝術總監很開心的立刻簽單確定!這種世界級的台灣戲劇文學盛宴沒道理台灣工藝不支持!即便在困難,都必須完成,讓一切的演出都可以順利進行!希望演出當天一切都可以順利!台灣 Number one!

租借水晶燈相關文章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水晶燈精選必讀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
擁有20年資歷的水晶燈製燈師傅,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,製作水晶燈是工作更是享受,期望您一起沈浸在水晶的世界之中純淨、簡單。

追蹤/聯絡 洸影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