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水晶燈的完美融合,超推薦的五種室內設計風格搭配!

客廳水晶燈的完美融合,超推薦的五種室內設計風格搭配!

不論是吸頂水晶燈,還是水晶吊燈,水晶燈都是一種融合典雅與高貴的工藝品,讓人驚喜萬分,客廳是家人們聯繫情感,休閒放鬆的避風港,更是親朋好友登門拜訪,招待接客的門面廳,因此在居家設計風格中融入一盞溫馨感動的客廳水晶燈,期望溫暖每一個我們所愛的人。

這次我們推薦五種非常適合的居家設計風格,期望能為大家找尋到最適合自己家居的客廳水晶燈唷!

室內設計融入水晶燈,室內設計靈感從這開始。

1:現代簡約風

現代、簡約可說是現在居家設計最受人喜愛的一種風格之一,純粹的黑白配色、簡單的幾何線條、明亮的居家空間,讓設計不在複雜。

因此在水晶燈的挑選,多以方形水晶、長形水晶為主,搭配簡單線條形體設計,讓水晶燈顯得簡單、低調,卻不掩飾奢華感!

2:新古典風

新古典是歐式古典的延伸又稱現代古典,保留歐式古典的雕花、鑲邊、羅馬柱體等特色,卻又融入純白、簡約等現代元素,讓新舊元素相互交融,而衍生的特殊風格。

因此蠟燭水晶燈絕對是最適合的參考樣式之一,運用水晶玻璃亦或是金屬彎管設計,搭配銀鉻色電鍍、烤漆,讓蠟燭水晶燈也如同設計風格般融入其中。

3:歐式古典風

歐式古典呈現的是傳統歐式皇室古堡般的雍容華貴,使用棕色、紅褐色搭配木紋、皮雕,並且更誇張、大膽的呈現雕花、鑲邊、柱體等設計,讓一切如同皇宮貴族般的尊貴不凡。

蠟燭水晶燈與歐式古典可謂是孿生姐妹缺一不可,搭配金色、古銅色、紅古銅色的水晶燈鍍色,讓傳統古典美學完美傳承。

4:奢華風

奢華風是凝聚鑲金、鍍金、噴金、烤金、金箔等純金配色唯一體的豪邁風格,大膽展現金碧輝煌的奢華感、大器感,毫不保留且讓人驚艷!

如果說蠟燭水晶燈與歐式古典是孿生姐妹,那傳統水晶燈與奢華風就是孿生兄弟了,水晶燈可謂是與奢華齊名,使用大量圓形水晶並加大水晶燈尺寸,讓水晶燈震攝一切!

5:田園鄉村風

大自然的田園芬芳,農村花卉的溫馨氣息,木製、石材、竹器、自然呈現,如同被大自然簇擁般,凸顯心靈最原始的璞真感受。

很多人會認為田園鄉村風格不適合水晶燈,但其實一點也不,搭配少量的水晶,讓原本簡單、樸素的鄉村設計也能點綴出不一樣的星空!

相關文章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
擁有15年資歷的水晶燈製燈師傅,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,製作水晶燈是工作更是享受,期望您一起沈浸在水晶的世界之中純淨、簡單。

追蹤/聯絡 洸影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