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燈也可以這樣玩?水晶燈反射七彩光暈!超美!

水晶燈也可以這樣玩?水晶燈反射七彩光暈!超美!

不知道當大家迷戀在妖媚迷人的水晶燈之時,是不是有注意到,七彩水晶燈折射在空間中的七彩光暈呢?雖然這不是很容易注意到,但若不經意看到,其中也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呢!

清透炫彩的水晶經過光線的折射,透蘊出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的七彩光芒,照射在居家空間中的每一個角落,如同雨後天晴的夏日,神清氣爽,讓人迷戀,因此除了華麗奢華的水晶燈,有時候換個角度,我們也可以從水晶燈折射出來的暈彩找驚喜!

而其中又以施華洛世奇星空崁燈最為經典,鑽石型體的水晶設計,讓他顯現出獨有的光暈造型,這是相當特殊,且其他水晶樣式都無法呈現的,因此相當受到設計師與業主的喜愛,非常適合在現代簡約、普普風、時尚等風格點綴一點貴氣迷人的水晶氣質。

而這一盞五彩花朵設計,也是最近國外看到的設計作品,運用五彩繽紛的水晶花朵,透過光線照射在空間中呈現完美的迷人光暈!

水晶燈的好玩之處不止於此,而我們洸影水晶燈也不是只是一間單純的水晶“燈”工廠,任何有趣的idea都熱情的歡迎與我們共享,我們一定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!

年代新聞 全台灣最老水晶燈工廠,力守台灣MIT,保留工藝手作。

水晶燈相關文章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水晶燈精選必讀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
擁有20年資歷的水晶燈製燈師傅,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,製作水晶燈是工作更是享受,期望您一起沈浸在水晶的世界之中純淨、簡單。

追蹤/聯絡 洸影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