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水晶燈搭配指南!款式、顏色、尺寸一次看。

小型水晶燈搭配指南!款式、顏色、尺寸一次看。

隨著時代的變遷,水晶燈的使用已不在是讓人高不可攀,小坪數的居家空間風潮,也讓小型水晶燈款式五花八門,如何挑選適合的尺寸、顏色與樣式,讓人傷透腦筋,這邊分享幾個小方式,讓挑選小型水晶燈不在毫無頭緒!

了解功能性,光源搭配更輕鬆

居家空間每一個空間都有它的功能,如,玄關、長廊、吧台、床頭、衛浴,如何在適合的地方搭配上適當的光源與唯美的水晶燈是非常重要的!如果配置的空間屬於常駐型空間,也就是人會在此處待上較長時間,水晶燈的光源就必須明亮充足,反之如果配置的空間屬於短暫路過,如同玄關、長廊不會僅僅只是路過,那點綴性得水晶燈就足夠囉!

風格相互搭配,顏色更為百搭

水晶燈除了樣式的簡約、古典、經典、歐式、現代,顏色也是極其重要的,金色代表著歐式奢華,銀色代表著現代簡約,青古銅代表著美式英倫復古,玫瑰金代表著可愛俏皮公主,千萬不要小看顏色呈現的色調視覺氛圍呢。

居家空間大小、尺寸挑選沒煩惱

多大的居家空間對應著多大的水晶燈尺寸,如同衣服、鞋子般,都是有比例與尺寸的?如果巨大的空間配置上小型的水晶燈就會讓人有大人穿小鞋,頭輕腳重的視覺,如果小型的空間配置上大型的水晶燈就會讓人有小孩帶大帽,頭重腳輕的視覺,這樣的搭配不只難看,也會顯得壓迫與不協調,因此評斷空間大小與挑選合適的水晶燈尺寸,極為重要,如何挑選適合的水晶燈尺寸,也歡迎參考購買水晶燈要抓多少預算呢?坪數空間適合多大尺寸呢?,相信了解後您也是室內設計師!

水晶燈相關文章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水晶燈精選必讀

正在載入…

執行時發生錯誤。請重新整理頁面後再試一次。
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作者:我是 『小林師傅』

擁有20年資歷的水晶燈製燈師傅,喜愛水晶的耀眼、喜愛工藝的溫度、喜愛文字寫作、喜愛分享更喜愛話家常,製作水晶燈是工作更是享受,期望您一起沈浸在水晶的世界之中純淨、簡單。

追蹤/聯絡 洸影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